汝玺

颐——切记耐心、踏实,早早睡觉,保护好身体。对自己如此,对父母,对其他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也是如此。新年加油。

IDENTITI古典纹章官:

#戊戌年# #贺岁限定# #转发抽奖#
上新: O戊戌狗年贺岁 银杏中国风火漆印 公孙树 洞庭...

#公孙树 洞庭皇# 
银杏树生长较慢,寿命极长,自古有名“公孙树”,即“公种而孙得食”的含义。洞庭皇是其中一品类,是树中的老寿星。
这一款虽然去年秋天银杏季前就画好了,却忍着到了今年的初才打样拍摄,准备上架工作。农历新年是阖家团圆的时刻,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却也是岁岁年年人不同。这款作为戊戌贺岁上架,是店里少有的中国风品类,自留或者赠予家中老人作为收藏也很合适。
希望大家喜欢。

上新转发抽奖活动:
转发本条目并在评论栏说出新年的“一字祈愿”,今日起至除夕前每周一从@IDENTITI私人印鉴定制 粉丝中“随缘选字”店主自行抽选1人赠一枚银杏#火漆印# 。

刻字需约一周,新年贺礼建议2月5日前下单,定制地址: O戊戌狗年贺岁 银杏中国风火漆印 公孙树 洞庭...

评论

热度(22)